★ FOLLW ME

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沒有什麼放不下,痛了自然就會放下#


我愛你 ♥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?

有時候會想,我究竟愛你什麼?我究竟喜歡你什麼?我究竟在等你什麼?也許得不到的才真的是最好的。
又或​者,我只是沒有遇見,比你更好的。我不介意遷就你,我可以一直抬頭仰望你。
只是,你真​的,從來都不看我嗎?我在這裡啊,我在這裡啊!你聽見了嗎 ?

我放下了尊嚴,放下了個性,放下了固執,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


現在我對你很好、很好、很好,你不需要、你無所謂、你不在乎、你不珍惜...當某天,​你被傷害,想起我。你就會明白了.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有多痛! #


沒有什麼放不下,痛了自然就會放下

如果有一天,你說你想我了,我會對你說:​​​​晚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